M&A系列之相拥入睡

好日子

缪斯:

3


TAG:自娱自乐 


 


(竟然叫我多写点……那我就不客气了……)


开个自娱自乐的同居三十题连载/


 


 


 


》相拥入睡


 


 


Alice总要比Magnolia晚那么几十分钟上床。


虽然她更宁愿再晚一些,毕竟有些灵感如果今晚不记下来,说不定睡一觉第二天就会忘得一干二净。


 


“你可以先睡嘛,”Alice坐在电脑面前正忙着应付自己的文档,专心致志地盯着屏幕,随意地对正催她睡觉的Magnolia说,“然后如果我弄的真的太晚了我就睡沙发……”


“哟,”Magnolia看Alice竟然头也不回地对她说话,冷笑一声,“只要你敢自己去睡沙发,Alice。”


Alice这才察觉自己刚才语气有点不大妥,回过头正想解释,但看见Magnolia已经离开房间了。


“呃……”


Alice一愣,想了想,决定还是从转椅上下来,去看看Magnolia是不是真生气了。


 


“Magnolia——”Alice跑到卧室,看见已经躺在床上看手机的女人,讪讪地说,“我……这就去刷个牙,然后睡觉?”


“十分钟以内必须到床上来,”Magnolia的声音没有任何波澜起伏,不客气道,“否则你就睡一辈子沙发。”


“嗷。”


Alice一边暗想“让我睡一辈子沙发你可舍不得(而且也是你吃亏)”,一边慢慢吞吞从卧室里拐出来,走进洗手间,仔细地刷牙——顺便再拼命地照着镜子自我欣赏一下。


 


弄完一切以后她看了看时间。


哎呀还有两分钟,看下会不会还有回复吧……


这样想着,Alice又悄悄溜到书房去瞄了两眼。——果然有!于是她秒速回了一条回复,然后又秒速出来,拐进卧室。


 


走进卧室她看见只有梳妆台的灯还亮着。Magnolia在翻手机,听见她走进来只是随便地看了一眼。


Alice内心吐了吐舌头,走到梳妆台前,仔细地涂了晚霜,再把头发解下来,随便抓了两下,然后以最近距离从床尾爬进了被子里。


 


Alice从被子里钻出来,侧身凑到Magnolia面前,笑着眨眼睛:“Magnolia,晚安——”


Magnolia看了一眼Alice,然后锁上了手机,将它放在一旁。


Alice亲了亲Magnolia的脸。


“……晚安。”Magnolia也回吻了Alice的额头,伸手将Alice搂在怀中,闭眼睡觉。


 


Alice倒还没有睡意,她在黑暗中眨着眼。


哎……其实被这样抱着感觉有点怪怪的……算了,随她吧。


 


——必须要梦到我哦,Magnolia。


最后Alice在闭眼前暗暗想着。


 


 


 


tbc?(大概



评论
热度(12)
©獨意志黑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