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守爱恋

To my twins


如果在街道转角遇见你
我会不会面带微笑

如果在电梯门打开时撞上你
我会不会因为视线相交而震动

如果在烟花灿烂时转头看到你
我会不会被你眼里的风景吸引

如果在深夜孤单一人时
我会不会接到你问候的讯息

你不会让我失望,
因你是我的镜像
是我的平行线
并蒂双生

你说,你爱我
是因为你爱憧憬中的你
我说,我爱你
是因为我怀念曾经的我

你不是我,有限相通
我不是你,保守爱恋

因为你的只言片语
一触即溃
重叠的舞步
无法停止的战栗

镜子里的人捏住我的喉咙
留下苦涩的笑容
一生一次的碰见
保守爱恋



评论
热度(8)
©獨意志黑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