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出来的文字都是假的,可那情感是真的。
我说我不在乎,你便真当我不在乎,彼此有空间,每日交流仅限晨好晚安,次次按耐脾气告诫自己,其实也算耗材。当我的占有欲消磨至无,感情大概就失了色,丢了精气神,再寻不回。
你求公平,你说诸般人等只是逢场作戏,但嫉妒是不会停止的,平等的感情吗?哪里平等?你若做我支柱,慰我心灵,诸般索求尽皆满足,恐怕也不会有什么坎坷。你说你有自己的个性,愿意为我改变,实则一句“垃圾”你便能扯出不尊重你爱好来。
是了,我是不尊重你爱好,是不喜你这异常的喜爱,是因为在这之中,我感受到的是曾经唯我独有的你的态度。
算我无理取闹,实际上,我不需要你补番来陪,因为全是虚妄,我也不会为了谁去写些浮华文字,因我不是你。
接下来的日子我会很忙,忙到没精力再去思考,只好愿你开心。
我想要个好心情。

评论
热度(6)
©獨意志黑鷲 | Powered by LOFTER